peace and Rick

山花girl在磕糖时总是无法忽略的一份情…

完了,我在这个邪教坑里出不去了!
重看一遍节目的话应该能剪出一整部新戏,就叫《一天的小心思》好了。最开始依赖感并不太强,越到后边几期,越是身体力行的实践着“哥控”这两个字。
自己的cp“糊涂兄弟”仿佛已经不再营业,只一心扑向他大勋哥。如果说分组、任务之类产糖环节都是应节目组要求而安排,那每一次热切地注视和主动靠近的肢体,就没法解释了吧。
话题总是被一天不由自主的带向花,本来就是话不多的性格,结果一开口不是cue他哥,就是cue他哥,也是没眼看了…
眼罩环节“让我看看我哥戴上什么样”、接听星主任务“我要模仿我哥”、你画我猜任务“首先我要感谢我的表演老师魏大勋”都是看似玩笑的互损,但我第一个想逗的就是你,这种心情也是快溢出屏幕外了。
然后就是虽然极力克制,但仍旧不由自主靠近得身体。看得出一天是真心喜欢和哥哥一起玩,但无奈半米之内总有个会死亡凝视的山老师。印象最深的是那个路透,喊完广告词原地解散后,一天一路跟着他哥走到边上,结果山花突然开始打闹,并且自带结界…当时真的很心疼了,hhhhhh花花你倒是回头看看跟着你的day总啊。
总之,作为一名不太专业的山花girl,此刻正骑在天勋的墙头上张望,盼着下一期的糖能再多些…再多一些…

评论(29)

热度(154)